小黄兔

圈名白瓦。主安雷,原则上不逆,安雷双担所以非常、穷,大概是个抠板画手但是不务正业,板都不抠整天白嫖。

沙雕打样🌚

今天我他妈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完成版😂激情打样中,亲友先黑一波,有余量的话会带去cp卖_(:з」∠)_实物到了我再重发+宣一波_(:з」∠)_大概做40个,加量以后再说😂
提醒自己别忘了拍实物图😭

……这张精灵安让我感受到什么叫色差……电脑上我瞅着是灰灰的结果一截图……啊……电脑上的截图和手机上的都……艳的一批……就很绝望了……感恩滤镜……

不好好画吧唧和立牌跑去摸鱼结果进度比想画的还快是怎样的操作(。)
黑给亲友的抠板挂件,感谢他们不嫌弃 (′~`;)脑洞来源于和大佬见面在餐厅醉生梦死(?)瞎鸡儿画时犯病画的迷之毛团(゚o゚;结果突发奇想想瞎鸡儿画毛团印了送送亲友(其实就是犯病)结果我也不知道这俩是怎么会出现的_(:3」∠❀)_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糊的一比的重置的精灵安233333画风都变了_(:з」∠)_感觉比起吧唧更适合做挂件了23333
哎,老师们都在疯狂赶稿没时间摸鱼了😂手头的稿约完就不约稿了,让老师们的鸡儿放个假(???)
谷子啥的我还是祸害自己吧,自产自销,一份保底十份糊墙_(:з」∠)_闲的没事摆自己的谷子的阵假装是吃谷大佬←你
奶一口上色不崩……再奶一口cp前能搞定奇幻pa第一弹+点心pa安雷……哎……假期结束后就能见到我大动画多到爆炸的作业了……哎……看看能不能私心一下,这样好歹画的开心

上上上个圈的文又被日了,让我想起了挖坑不填的愧疚感(???)和图楼没有后续的尴尬……要不回去耍耍看看有没有谷和粮吃???反正都是国动……顺便再回上个国动圈看看……第二季我还没看呢😂

p1突发爽图(因为想撸猫(???)
p2是昨天撸猫撸兔有感(????)
p3制仗ooooooooooc到飞天,闭着眼画的辣鸡安雷条漫,不敢打tag了哈哈哈,以及那个人4我,被猫猫飞踢踹了好爽欧←

送给泡儿的恶魔安(ღ˘⌣˘ღ)拖了快一个月才做好的粘土23333
原设定来自纱老师,要过授权了(ღ˘⌣˘ღ)

猫猫吃♂鱼,兔兔喝♂水和傻逼lo主吸兔不成被打爆狗头(。)的其中一格。
回头开车了画完谷子了就一起电脑上发了(・◇・)
昨天吸猫吸兔吸到神志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