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兔

狒狒人,本质光all,主光拉哈。
声右+威公+柱嬷主mop,别的比较随意。
关注随意,评论别提拆逆就行_(:з」∠)_
mhs:砖咕咕 欢迎约我(?)
有雷的cp,会自行回避。

自用前提下头像桌面表情包之类的随意
口味重,扭曲泥塑,ntr白学贵乱和水仙爱好者。
日lof点赞推荐随意。

奋战两天的成果!!!安哥发型,雷总头巾,俱往矣,数蛋疼造型,啊编不下去了。゚(゚´Д`゚)゚。

p7配字:这,这就是我梦中的那匹彩虹小马!!!(醒醒,这不是彩虹小马,而且你没有马∠( ᐛ 」∠)_)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几小时不动就坐那捏泥人(´;︵;`)我爱他们!!!
tag私心安雷(ღ˘⌣˘ღ)为安哥和雷总打call(。・ω・。)ノ♡
真的去做时才发现他们身上一万个细节,鞋就搞了我好久……脸是模具,其他自捏,脸也是手绘的_(:D)∠)_参照了各种建模和太太的图(因为发型太迷人了),最后因为粘土颜色不够,雷总裤子和头发直接简单粗暴的黑色╮(╯_╰)╭
安哥是第一次做的所以比雷总粗糙的多……下一个我也不知道捏谁_(:D)∠)_不过我知道我的肉色快没了(´;︵;`)
以及恭喜凹凸角色和全职在角色榜上二分天下,cp也排的很前!(。・ω・。)ノ♡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