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兔

狒狒人,本质光all,主光拉哈。
声右+威公+柱嬷主mop,别的比较随意。
关注随意,评论别提拆逆就行_(:з」∠)_
mhs:砖咕咕 欢迎约我(?)
有雷的cp,会自行回避。

自用前提下头像桌面表情包之类的随意
口味重,扭曲泥塑,ntr白学贵乱和水仙爱好者。
日lof点赞推荐随意。

今天匹配练英雄,遇到韩信大佬,和他单挑,我把他锤残血了我也残血,结果是他把我捶死了……我的斩杀都没放出来……单挑之前我抓残血的他被捶死,群殴他他反杀一堆人然后被我强行捶死后我也死了,他发句号以示无语,我表示就算死也要干掉重言……可惜大佬没懂我的梗……后来一看,得,钻石大佬的满级韩信,,黄金一的二级的人机都能2.0的花木兰瑟瑟发抖(T ^ T)但是不知为啥一点都不气哈哈哈,可能是他的白龙吟太帅了吧。
但是真的好他妈帅。
就是帅。
捶死我都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