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兔

狒狒人,本质光all,主光拉哈。
声右+威公+柱嬷主mop,别的比较随意。
关注随意,评论别提拆逆就行_(:з」∠)_
mhs:砖咕咕 欢迎约我(?)
有雷的cp,会自行回避。

自用前提下头像桌面表情包之类的随意
口味重,扭曲泥塑,ntr白学贵乱和水仙爱好者。
日lof点赞推荐随意。

🌚最近不小心看了日月,四天补完所以更新🌚然后沉迷岩狗狗和鬃岩狼人😂啊!好可爱啊!其他精灵也好可爱……………………但是岩狗狗真的很戳😭南小鸟,火斑喵,小星云,六尾,甜舞妮,托戈德玛尔,球球海狮,洛托姆啥的都很可爱😭😭😭以及我永远可爱的皮神😉
回忆了一下我喜欢的精灵,路卡利欧,沙奈朵,艾路雷朵,阿勃梭鲁,美纳斯,叶藤蛇,哇全都看脸诶🌚

当初专门把无印,AG,DP啥的疯狂补完,然后倒在了BW上🌚追了20+追不下去了,叶藤蛇也挽回不了我的心😂日月是因为朋友沉迷游戏搞得我回头去看日月(对的刚出来时我看过,画风劝退),结果一不小心沉迷了………………但是因为某党派疯狂刷cp,比如x妹绿,x妹拿着砍刀从xxx地区冲过来啥的,观影体验极差🌚是不是不把其他cp党和无cp党放在眼里啊😂很尴尬,瑟妹很无辜的好吗非得被某些人狂刷,搞得我对xy心情复杂并且不太想观看😀外加知道了蛋疼的大赛剧情杀,我他妈心疼爆智爷,mmp飞龙骑脸了都能输,谁输谁赢心里没点b数吗:D
个人应该算吃cp的,但是我吃的比较奇葩😂比如我喜欢智爷和拉帝亚斯的cp🌚RIO。
智霞刚三人组初心🌚皮神正宫不动摇,老喷蜥蜴王豪火猴家门鸟(all)都喜欢,忍蛙不太熟但是觉得很帅😂以及新剧场版真好看我哭成傻吊……………………大哭大叫,所以让智爷赢一次吧谢谢您嘞!
日月风格个人很喜欢😀大概是人老了就喜欢热血元气小男孩快快乐乐的耍宝生活吧,总之观看的很开心:D以及,智爷没有完全失忆!!!!!他打试炼也很爽!!!!!!!没有第一次必跪的剧情!!!公然开挂我也超爽,真的,巨爽,我智就是牛逼,强无敌,tv里的队友和路人们看到了吧,智爷,可爱,强,无敌(被懵逼双眼.jpg)还不用担心党派之争(在我眼中日月目前为止没有智爷感情线!!!虽然妹子都很可爱啦……顺便祝库库伊博士泡妹成功哈哈),妹子汉子都很可爱,精灵也是!!!!!快乐。所以请不管哪个党派都不要在正片里刷因为这很ky真的,而且会招黑,真的,比如我这种一言不合就不爽的人很容易被气的对角色or作品好感下降🌚总之屏蔽报平安,感谢屏蔽功能。
想说的大概这些,总结一下就是,
我,颜控。
日月,可爱,沉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