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兔

狒狒人,本质光all,主光拉哈。
声右+威公+柱嬷主mop,别的比较随意。
关注随意,评论别提拆逆就行_(:з」∠)_
mhs:砖咕咕 欢迎约我(?)
有雷的cp,会自行回避。

自用前提下头像桌面表情包之类的随意
口味重,扭曲泥塑,ntr白学贵乱和水仙爱好者。
日lof点赞推荐随意。

这局必须得记录,凌晨这局感觉打了一个世纪,困飞😀双方也就打了七波龙吧互怼到高地三四次吧,辅助救不了逆风于是我(瞎jb)出了自己(瞎jb)配的莫名其妙装,别在意……我热爱输出但是我也热爱冷却缩减,冷却缩减使我快乐。再次感觉到大乔对对面的恶心度,沉默的我治疗放不出,最后只救回两个人,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神预判不如沉默啊(摊手)也感受到意识的重要性,因为我们这边除了我千里逃亡成功跑路外其他都死的情况下居然没人推塔(兰陵王开全部表示了下他的崩溃之情),打高地也好晚才来……我一个人守家,来三个人我可以收拾,五个人我就得跪,亲测(血泪)……我队元芳估计被兰陵王看上了,次次都怼他,太惨了。兰陵王估计从来没见过复活甲孙膑,他隐身成功秒我后转身就跑深藏功与名,我冷笑一声,复活后也转身就跑,留下一脸懵逼的兰陵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买我就不能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哈哈哈我套路可深了,我个小辅助好怕怕当然怎么猥琐怎么来(摊手)至于辅助?哎,我13扔的还是很准的救了不知道几个残血_(:з」∠)_冷却也是为了团的时候更恶心才没放弃的……于是就成了这种奇葩的不知道算输出还是辅助的瞎jb乱出的出装……不过还是得感谢对面除了兰陵王好像水平都一般般,不然我真的分分钟被搞死,感谢对面,真的。最后,好好学习,匹配排位不会跪,亲测。之前不好好学习疯狂连跪,这两天疯狂背口语准备考试,连胜_(:з」∠)_甚至还能碰上克隆对面九分投的_(:з」∠)_

评论